這張是吳宇舒主播結婚拍攝的,宇舒是台中人,所以爸媽前一天晚上就住在飯店,當天宇舒的禮服、新秘造型與之前的婚紗拍攝全部是我以前老闆林莉老師贊助滴~~~!當天除了晚上要喝她的喜酒以外,有一項重要工作就是負責媽媽跟伴娘的妝髮,旁邊就是宇舒滴媽媽,是不是都是美女阿!

婆媽妝造型

這位是徐俊相主播介紹的朋友(張小姐),俊相哥推薦我幫她做婆婆髮妝,張小姐是個醫生娘,在各方面都很注重體面,所以儘管只是婆婆妝,還是想先跟我溝通與試妝,初見面時看到她的頭髮我嚇一跳,因為她的頭髮少又軟,也因常燙染所以頭髮很多斷裂,所以跟她事前的溝通討論許久,就這樣一試成老主顧,連他女兒要結婚都來找我,只可惜那天剛好撞期!

婆婆造型

接下來這位蔡小姐是我以前剛當美髮準師時就是我的老主顧了,所以全家大大小小的頭髮都是找我設計,直到我上台北做媒體彩妝造型,女兒結婚也找我用喔。蔡小姐的頭髮長度約在肩膀之上,當天無使用假髮片,全部使用真髮喔!!!!大家都說好有氣質捏~~~~~

嬤嬤裝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69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