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節目是澳亞衛視在台北區攝影棚拍攝製作的,剛好有個單元需要化妝師幫忙,所以公司就拉我下去露面。平實低調又對鏡頭怯場的我,在製作人的鼓勵之下只好驚心膽顫的下海一試。其實上節目跟平時教書又不太一樣,教書只要面對學生展現技術即可,可是上節目困難度又增加一倍!要看鏡頭又要應付主持人臨時出的題目,主持人在開錄前只有大概跟我說會問那些問題,順序是隨主持人安排,所以不僅手要動,腦筋也要動~更要注意自己有沒有面對鏡頭,對我來說~面對鏡頭就像面對木頭人一樣,它不會給你微笑的回應,所以不時就告訴自己表情跟講話是否得體,所以看我第一次上鏡頭就知道了!實在緊張屎了!講話會有抖音真的好糗喔!!!!!!!!!!!!

不過我相信有第一次後,未來若再有機會一定會更順利且不會怯場的。給自己加油吧!

arrow
arrow

    angel69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